2013年8月9日

[本科拼布實用作品] 領結化妝包


好熱啊~這個夏天
聽說昨天台北39.3度
 
超過熱的夏天,煩煩躁躁的
 
Pattern製作剛好不巧遇上許多圓弧的蜜蜂、火雞爪子,我覺得這兩Pattern蜜蜂適合生氣盎然的春天、火雞爪子適合西風落葉的秋天,時下盛夏的恰炎炎要我面對那數條細膩的弧線,真是為難我了。
 
恰炎炎的盛夏適合做些無腦的,壓線壓到手脫皮也會比較無感一點吧! (哈)
 

 
領結的拼排有許多組合,這個化妝包不大,選擇拼出四角組合我認為圖案看來比較整體,又其中藏有領結的兩種感覺。領結中心的小小四方型蘭姆綠,希望兩塊古布之間妝點新意。
 
 
火熱熱恰炎炎的光線,亮度拉到爆表的足亮,挑些粉嫩布來中和中和,裏布搶戲就好。
 
粉嫩嫩的滾邊條,好看喔~
 
這是屬於我的夏天歡樂配色,尋找自我風格第一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