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Gaia畫畫:5號女孩

(第5號作品,尺寸:A4)
(正好畫中的小女孩很適合數字5,由此命名。)


肆號暴民用了很多圓形,我想繼續使用圓形,看看能怎麼變化。

先打底。

每個圓圈畫上喜歡的禪繞圖案。







我買了禪繞畫的書回家研究,一本書至少都有100個圖案。
書裡會拆解圖案:第一筆往左,第二筆塗黑,簡單好學!
還有一些畫畫的小技巧,之後再慢慢玩:)

圓圈都畫好以後,愛心讓我傷透腦筋。
愛心裡隨意畫幾條直線分區塊,填圖案...
我無法想像!好像會很醜XD

先畫幾根草... 總覺得還是不太對勁。

畫到這裡,我已經畫7小時了。
暫時停下筆休息,但腦袋還是轉不停,手上翻著書找圖案。

終於讓我找到靈感了!趕快動筆畫!

畫完草稿很滿意!那麼該用黑色或紅色呢...

隔天得到答案~大圓也畫好囉!

愛心畫得好棒啊我好滿意!
太滿足了。可沒想到下一秒我竟然產生『害怕』的感覺
總覺得不可思議,這麼漂亮的東西怎麼可能出自我的手呢?
我不認識這樣的自己啊(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是真的XD)

大圓上色。
小女孩的洋裝畫得也是禪繞圖案
忘記拍特寫XD

愛心上色。

完成~


我想,我也來自稱大畫家吧XD


附上 * 參考書籍 *






9 則留言:

  1. 一夕之間,才華噴出~ 畫得真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謝謝誇獎啊!! 希望靈感一直噴出來!!!! 哈哈

      刪除
  2. 大畫家! 大畫家! 大畫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誇張了吧XDDDD 快點交出作品來啊!!

      刪除
  3. 好厲害~!!!! 真的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教Vita~ 如果用一般的數位相機, 可以用什麼軟體加簽名??

      刪除
    2. 啊, 應該先說謝謝誇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