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Pattern: 祖母花園




朋友GAIA說要一個名片夾,在誠品看到一片和風布包方形口金要價880,我還沒投奔拼布世界時差點敗下去,當時GAIA說:「這價錢可以買三本書了,下個月再買。」想想也是,那名片夾身影一直腦中揮之不去,卻找不到那種口金,尚無法豪氣對GAIA說:「做一個一樣的給你」。



GAIA說自己為人可愛,所以要一個可愛的名片夾。可愛,就想到蘇公主,但,想想,祖母花園有如其名般有一種耐看的感覺。



還是走豐富的配色,七塊布。嗯,不安於用兩塊布。其實找藉口買布,買布如女人買衣服,永遠少一件(塊),笑。



1 則留言:

  1. 蘇公主..
    哪位跟我同姓的可愛女孩兒竟然犯了公主病??(笑)
    快點介紹給我認識啊!!



    我是麗莎,這裡的留言好難用,我留了三次才成功啊!! (是說說不定這次又不成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