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該亞禪:當一個活活潑潑的好暴民XD

(4號禪。A4、橫)


太陽花學運之後,台灣人更忙了!!
反服貿、反核、保護石虎、保護老樹... 一大堆!!!

不過冷靜點想,舊制序不適用,的確應該更新;
當舊制序太難溝通,只好上街頭抗爭,如此而已XD

來畫一張『反 舊制序』


一開始我畫了一個窗戶,破窗。
寫完『反』卻一點靈感也沒。

啊哈!換成這樣。

禪繞時我內心很混亂,滿肚子憤怒和沮喪。
沒想到中途記錄,整體看起來很柔和。
大概是因為用了很多圓形的關係吧。

繼續用圓形禪繞。
右上角的六角星和太陽花是我家考生幫我想的圖案。

這時候我媽拿了水煮蛋給我們當點心,考生就叫我畫進去XD
畫的時候我覺得很噁心,好像會生出一堆恐龍還有酷斯拉!!!!!
沒想到畫好之後還蠻不錯的XDDD

↓↓恐龍蛋們。這時還沒決定『反』要怎麼呈現。

我對『反抗』的既有印象,
是黑色(恐懼),或紅色(血腥);
畫著畫著覺得,既然要反舊制序,
高調『反』、華麗『反』也許不錯!!

於是最後加上花朵及粉紅色,完成。


來看細節。

下方的海底,藏了一些東西XD

左邊。
很明顯的,一一一一一大堆香蕉XDDDD

右下角。立體圖好難!!!!! 可是好看!!!!


以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