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麗莎莎的半夜不睡覺,發什麼對照組

這篇文章完全是撒必斯啦!!

要想想我加班加到十點,然後回家不睡覺還在這兒發文,是多麼令人敬佩的事情
如此一想,就算是廢文也是可以原諒的吧  (園長: 並沒有喔.. )

因為茱麗葉自己挖洞說要拿某一張照片來畫
所以我決定示範給茱麗葉看看.. 什麼叫做對照組了  (完全在胡扯)

請看~~

從維它的文章維它拍拍-<綠>菊世無雙那兒盜來的圖


我畫的.. 不過這是蓮花就是了,哈

 
 
好.. 茱麗葉,我要說的是.. 千萬不能像我畫的這麼失敗喔!!! 哈哈  (結束)

4 則留言:

  1. 園長有話要說:
    1. 半夜一點園長早就睡成豬形不醒。
    2. 沒想到麗莎莎是畫家 (簽名先交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家是以前的事了啊, 後來沒學畫後也沒去畫室把畫具拿回來
      現在想再畫,都覺點有點力不從心了 (而且也沒工具)

      唯一留下來的,是我的畫架... 以及幾幅長灰塵的畫..

      刪除
  2. 麗莎莎,妳不講那是蓮花,我認真覺得是妳看了照片之後內化再創造出來的!
    畫得那麼好!

    PS. 坑很深,不要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我有一位很厲害的老師...
      其實我的第一幅作品超有趣,平面到完全看不出來究竟在畫什麼 (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