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2013太魯閣馬拉松-肉丸的小旅行之2

吃完蔥油餅還沒到民宿CHECK IN的時間,繞過去廟口紅茶買涼的喝。只是這天一直處於又餓又累的狀態下,在廟口紅茶完全不想按快門,反正這家店很有名,大家隨便菇狗都能找到,我就不再多加說明。

喝完紅茶稍做休息終於可以CHECK IN,把小小行囊安置妥當之後,馬上確認自強夜市的營業時間。這時候,我已經把什麼舊鐵道商圈、松園別館全部拋在腦後。我的腦袋全部被食物食物食物給填滿了。

重點是:我早就查好自強夜市有哪幾攤是鄉民大推,不去吃一吃就枉費我辛勤爬文。

(舊鐵道商圈跟松園別館呢??回到家以後才想起來我連地址跟最佳欣賞時間都查了卻敵不過食物的引誘,沒去逛XD)



時間抓得剛剛好,眾攤位正在準備營業。第一家烤肉串是許多鄉民推薦的攤位,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好像還好,先繞個一圈考慮考慮要不要吃。
 接著來到妙不可言果汁店,坐一整天車來杯現打新鮮果汁應該很不錯。等果汁打好的時間,決定回到第一家烤肉串,點幾串烤肉。


說好大家要看鏡頭擺POSE,阿木你沒擺POSE就算了,眼神也沒看鏡頭~~~
 前後不到30分鐘,這些人是有任意門是吧?!突然就這樣出現,多一大串人,有點後悔先跑去買果汁。


每個夜市都有烤肉攤,這家我覺得名符其實真的是烤肉攤,肉類好多喔!!連牛肉串都有,而且老闆還很驕傲的說別再幫我們宣傳!!(我偏要)




很猶豫到底要拿多少串,看起來每一種都很好吃,加上有個人一直喊著說她要吃牛排,一行四人,我是小鳥胃、阿木是小蟲胃、戰鬥力強盛的就剩劉媽跟該亞。

還是別拿太多,意思到了就好,等下還要吃牛排、春捲、關東煮、水煎包、烤番麥...


而且明年我們還會來跑太馬(咦??)

天色剛暗,結完帳拿到的號碼牌是41號,前面真的有這麼多組人嗎??叫號機才叫到7號,還是先離開去吃牛排、春捲、關東煮、水煎包、烤番麥...吃飽了再過來拿。







自強夜市的牛排也是鄉民們大推,不過40幾攤的夜市,牛排大概就有近十攤,菜單大同小異,外地人的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有本地人的攤位吃。雖然有四個人實際上應該只有兩個人的胃,點了兩份牛排,店家滿貼心的,不用膠帶立刻奉上四支叉子,鄉民激推有理!!

牛排底下的鐵板麵是細油麵,我覺得挺好吃的,不過看到隔壁桌阿弟點一份鐵板麵份量像座小山,想要單獨點份鐵板麵來吃的念頭馬上被澆熄。


趁著牛排還沒吃完趕緊去領回烤肉串,這時大家的肚子大概都已經超過七分飽,烤肉串全部拿出來分贓,結果就像這樣,牛排越吃越多。

烤肉串因為剛出爐,所以我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考出來的滋味還算不錯,明年太馬我還要來吃(咦???)










接著看到我阿木的樣子根本就是在參加大胃王比賽的表情,其實她吃的量是我們的1/3不到。雖然食量不大,但是阿木還是盡心盡力的吃完我們分配給她的額度,乖阿木!!!

四人當中有能力參加大胃王的應該是這位選手,仗著明天要跑半馬,吃起肉一點都不手軟,看到這,我就覺得是不是要為了可以多吃一些好吃的東西,跟著參加跑步???

好困難的選擇!!!跑步+吃很多美食 v.s. 不跑步+吃一點點美食




吃完牛排跟烤肉串我的肚子已經飽的差不多了,時間是晚上7:00左右。大家決定早點回民宿休息睡覺,準備迎接第二天早上三點起床的行程。哪些漏掉的水煎包、關東煮、燒番麥...就等明年來跑太馬時再吃(咦???)


往回走的路上,春捲攤前默默的排起一條長長的隊伍,然後,看到一個吃得很撐肚子都凸出來的選手,用快流出的口水跟渴望的眼神凝視著春捲......


標題明明是2013太魯閣馬拉松,寫到現在沒半點跟馬拉松有關,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吧,馬拉松什麼的我根本不在意,我在意的是能不能吃到買到好吃的東西呀,這才是馬拉松小旅行的真意!!!

相關閱讀:2013太魯閣馬拉松-肉丸的小旅行之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